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奏响慈善主旋律 “中华慈善日”活动温暖举行
时间:2019-09-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慈善聚焦脱贫攻坚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三周年,9月5日,由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主办的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慈善嘉年华活动在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县的7支志愿者团队齐聚一堂,为市民送上各种健康、实惠的慈善服务,让慈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理发、义诊、爱心义卖等形式,让市民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各种免费便捷的服务体验。现场还设置了爱心慈善捐款箱,不少市民体验服务的同时还参与了捐款,为我县的慈善工作注入新的力量。

“我们今天为市民准备了义卖、修补衣裤等服务,受到了很多市民的欢迎。”志愿者陈玲凤说,他们之前已经去过了文成很多地方开展慈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慈善氛围,让爱温暖文成的每一个角落。

另外,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县雷霆公益救援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市民现场讲解救援知识,模拟救援工作。许多市民体验过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民吴先生说:“我在这里学到了许多救援的知识,也感受到了救援工作的艰辛,希望自己以后有机会也能帮助别人。”(通讯员 赵礼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