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实验小学新生开学走红毯
时间:2019-09-0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日上午,一群一年级萌娃的入学仪式在文成县实验小学可爱上演,沉寂了一个暑期的校园因为孩子们的到来而更显生机勃勃。

为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一些高年级的学长学姐早早来到校门口,鲜艳的红领巾、整洁的校服、清脆的欢迎声,他们用自己最灿烂的微笑表达对新同学们的欢迎。

时间到了上午8时许,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了校园。佩戴绿色的胸花,走在红色的地毯上,穿梭于彩色的气球桥下。红毯前,孩子们先是将自己的手印按在了成长印迹上,蕴意着从今天开始他们将成为一位正式的小学生。走进红毯,在气球桥两旁,扮演可爱的卡通形象的同学挥舞着双手表示欢迎,吸引孩子们纷纷上前拥抱玩耍,家长们则拿出相机记录这可爱的瞬间。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在各式各样的展板前拍照留念,此时的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据了解,此次一年级新生一共有380人左右,一共分为8个班级。孩子在小学阶段的仪式除了此次入学仪式以外,接下来还将举行三个仪式,下周学校会有一个开笔礼,然后再到三年级的时候还会有一个成长礼,最后到了毕业班的时候会有一个毕业礼。

(通讯员:郑国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