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县文明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0日,县文明中心以“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契机,在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此次活动现场共布置了宣传区域、义诊区域、互动区域、打卡兑奖等四个区域。全体党员干部分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宣传区域通过发放《9·20公民道德宣传日倡议书》,向过往市民宣传如何做一名文明有礼、诚实守信、文明用餐、文明出行的文成人,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义诊区域、互动区域,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免费义诊、垃圾分类、文明交通知识竞赛、环保飞镖等各类文明活动,倡导市民以小见大,形成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广大市民带来温暖、贴心的便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