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亲手做国旗,祖国我爱你
时间:2019-09-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的业余生活,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9月22日下午,珊门春泥计划活动中心开展手工制作国旗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先带领孩子们认识了国旗,耐心讲解国旗的神圣意义。在手工制作环节,孩子们利用红黄卡纸、固体胶等材料,剪剪贴贴,忙得不亦乐乎。不多会儿,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孩子们的努力下就完成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孩子们可爱的笑脸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孩子们将五星红旗高高举起,高喊“祖国妈妈、我爱你”,用自己的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动培养了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国庆的节日气氛,培养和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通讯员:王周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