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玉壶镇组织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9-09-1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掀起学楷模学先进的热潮,9月16日晚,玉壶镇组织全体干部在镇六楼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亲爱老”5个章节。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电视短片、现场访谈、歌曲舞蹈、朗诵、颁奖礼、致辞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充分展现了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节目中道德模范们或其亲人依次上台,接受鲜花和掌声,接受国家授予的荣誉和广大群众的致敬。

通过视频观看的方式,让基层干部近距离的了解道德模范,感受榜样的力量,尊重道德模范,向道德模范靠拢,激励基层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做好基层服务工作。

通讯员: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