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我和我的祖国,身边的孝德故事”巡讲走进叶岸文化礼堂
时间:2019-09-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孝德精神,推进孝德文化建设。9月15日晚,由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西坑畲族镇人民政府、叶岸村委会和文成一舍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身边的孝德故事”巡讲在叶岸文化礼堂火热上演。

活动现场聚集了许多村民,村两委干部们主动引导老人入座,维护秩序,确保大家能获得一个更好的观赏效果。随后,在腰鼓 《我爱中华》中,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弟子规》、《祖国,祖国我爱你》、 《 父亲 》、《不忘初心》、孝德故事《我能“坐”起来了》、《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国家》等节目精彩纷呈,精彩亮眼的舞台表演令观众们的情绪不断高涨,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通过独唱、合唱、朗诵、故事宣讲、手语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诉说身边的孝德故事,歌颂伟大的祖国。为从不同角度引起群众的共鸣,抒发爱国热情,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孝德礼义” 等孝德文化题材的祝福语。“本想着只是来礼堂凑凑热闹,没想到能看到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演出,孝德故事《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更是讲到了我们的心里。”村民叶秀秀说道。

本次活动大力倡导和弘扬了孝德文化,让村民受益匪浅,让广大村民在活动中感悟孝德、崇尚孝德、弘扬孝德,践行孝德,树立“尊老爱老孝老” 浓厚的社会风气,让孝德文化深入人心。

(通讯员:兰瑞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