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  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  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云云副主任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干部针对《条例》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列出了一份“负面清单”,条例中诸多新增或修订的纪律“高压线”,更明确、更清晰、更细化。每一位党员都要自觉遵规守纪,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尊崇者、执行者和捍卫者。

此外,会上还重点学习了清廉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通报6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清廉温州《节前提醒丨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违规发放津补贴......这5起典型问题被通报!》、清廉文成《我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内容,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