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峃口镇渡渎村文化礼堂开展“春泥计划”之小小银行家活动
时间:2019-08-0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丰富儿童暑期生活,培养孩子正确的金钱观与财商,8月8日上午,在峃口镇渡渎文化礼堂开展温州银行“小小银行家”体验课堂,将趣味金融知识和欢乐带到渡渎村的孩子们身边。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拓宽儿童视野,培养基本金融知识,增强家长与儿童间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准时到达渡渎文化礼堂,支行员工热情地为小朋友配戴绶带、安排座位,正式开始了“小小银行家”的体验活动。活动正式开始后,小朋友们由支行员工带领着,学习钱币的来源,如何辨别真假币、如何规划好零用钱等知识,并为“小银行家”们准备了精美文具套装作为奖励。理论环节结束后,“小银行家”们开始了点钞实践活动。首先由支行工作人员进行示范,并依次指导小朋友们,随后便开始了小朋友们学习成果的检验,由小朋友们依次进行点钞,活动最后,所有小朋友们都获得了精美礼品一份,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将金融理财知识与儿童体验活动相结合,既增加了孩子们的金融理财知识,又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卓秀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