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峃口镇新联村文化礼堂开展“春泥计划”之手工DIY传统节气挂饰活动
时间:2019-08-0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使孩子们亲身感受传统文化、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气立秋的了解和兴趣,8月6日下午,在峃口镇新联文化礼堂开展了“春泥计划”之手工DIY传统节气挂饰活动,共吸引了新联村20余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介绍立秋的由来,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耐心讲解如何制作立秋环创挂饰,听完讲解后孩子们便开始自己动手探索着制作,有不会的地方就积极举手提问。不一会儿的工夫,一个个美丽的立秋环创挂饰就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孩子们拿着自己完成的作品相互展示,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还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体验了艺术创作带来的乐趣,加深了对传统节气文化的认识,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通讯员:卓秀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