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8-0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8月5日下午,县文明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县委“9+4+1”专项排查整治内容,按照“先学先研先查先改”要求,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著作,同时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学深学透《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读懂“八八战略”》等著作,达到通读一遍中央和省市委规定学习书目的目标。会议还要求按照“9+4+1”专项排查整治要求,结合县文明中心重点工作和三服务工作,深入排查存在的措施不实、效果不佳、力度不大等问题,做到精心准备、做足功课,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