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玉壶商会组织开展“闻香识礼仪敬孝”活动
时间:2019-08-3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8月28日,由玉壶商会组织的“闻香识礼仪敬孝”活动在文成县玉壶休闲旅游风情街上“双定三减”经营区范围内的萄萄酒茶馆举行, 30多位侨乡学生、家长以及部分慢城舞蹈队成员参与活动。

在“双定三减”经营区和放心消费展板背景下,学生们穿上汉服认真学习茶道及礼仪,现场学以致用,为家长奉茶致礼。

活动结束后,慢城舞蹈队的大姐们还给经营区的商家和顾客带来了热情、欢快的广场舞。

据现场的传统文化策划者徐放介绍,为了让青少年在学习和体验中了解弘扬中国传统礼仪和孝文化的魅力,今后将组织侨乡学生和留守儿童,每月开展以侨乡孝文化为载体的教育活动,通过学习侨文化、茶文化等基本知识,学习茶礼仪和茶艺展示等,达到从茶文化中体验孝文化传统礼仪魅力的活动效果。

 (通讯员 徐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