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县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巡演活动
时间:2019-08-2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孝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的核心。8月23日晚上,由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巡演活动在珊门村文化礼堂举行。

该活动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少儿弟子规经典诵读、原创孝德故事《28年诠释人间孝》《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朗诵、歌曲《父亲》《时间都去哪了》等节目,以说唱的形式及动感的表演,使孝德文化得到了完美诠释,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文成县今年致力提升“孝德文成”品牌,先后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身边的孝德故事”征集和讲故事比赛活动,推出25期“孝说人生”系列抖音视频,观看量达到870万次,点赞数超12万次。同时将孝道故事、孝道歌曲穿插到乡村百场文艺演出活动中,目前已经演出50余场。下步还将根据乡镇需求,深入各文化礼堂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巡演活动,通过系列“孝文化”活动,大力传播中华孝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