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关爱计划,筑梦成长——西里文化礼堂开展百米绘画活动
时间:2019-08-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让孩子们欢度快乐暑假、分享美好时光,8月21日,文成县委宣传部联合碧桂园集团开展“关爱计划,筑梦成长”暑期快乐营活动走进百丈漈镇西里村文化礼堂,50多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共同参与百米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在纸上尽情描绘出自己心中的色彩家园:绿树环绕的房屋、整齐宽阔的街道、自由飞翔的鸟儿以及五彩斑斓的鲜花……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锻炼了他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美好家园,画纸上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小朋友的无限创意,每一根线条都是小朋友耐心与细心的见证。共同寄托着孩子们对家乡、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活动结束后,碧桂园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孩子们赠送了小风扇礼品,送去了书籍绘本,让好书陪伴孩童健康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