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缤纷八月 文成县文化礼堂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9-08-2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春泥计划走进峃口礼堂

“春泥计划”活动的开启,让孩子们的暑假变得缤纷多彩,各个文化礼堂也成为了小朋友们的成长乐园,近期,文成县峃口镇就为孩子们准备许多富有意义又趣味十足的活动。

动手动脑,DIY节气挂饰

8月6日,在峃口镇新联文化礼堂开展了“春泥计划”之手工DIY传统节气挂饰活动,共吸引了新联村20余名小朋友参加。

边学边玩,争做小小银行家

8月8日上午,峃口镇渡渎文化礼堂开展温州银行“小小银行家”体验课堂,将趣味金融知识和欢乐带到渡渎村的孩子们身边。

2严本关爱计划启动仪式

8月1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碧桂园承办的“关爱计划,筑梦成长”系列活动在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启动。活动方为50余对孩子和家长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魔术表演,赢得在场欢呼阵阵。启动仪式上,活动方还为孩子代表们赠送了书籍。

3文艺小分队巡演进礼堂

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加快完善公众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我县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坚定文化自信, 8月12日晚、13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县乡村艺术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文艺小分队巡演,走进黄坦镇雅梅文化礼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