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
时间:2019-07-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叔叔,长大我也要做一名优秀的士兵……”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未成年人对和平、对祖国的热爱感情,7月15日上午,大峃镇春泥计划“缤纷夏日”系列活动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活动走进县人武部,传递正能量,掀起爱国潮!

孩子们向参加征兵目测初检的大哥哥们送上《文成县2019年度征兵宣传手册》,祝福他们如愿踏上从军路。随后,教官带领大家参观了荣誉室,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告诉小朋友们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孩子们听得很认真,目光被墙上的剪影深深吸引。参观结束后,教官还带领孩子们一起站军姿,学习擒敌拳,孩子们仔细地观察着教官的动作,像模像样地模仿着。在教官的耐心讲解与指导下,孩子们掌握了动作要领,一个个颇有“小军人”的气势。活动最后,教官和孩子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以符合孩子学习特点的方式对未成年人进行了一次成功的爱国教育,让他们从小树立国防意识,萌发爱国情感,同时培养孩子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把“红色中国梦”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

(通讯员:王周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