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2019年春泥计划“缤纷夏日”启动仪式暨优秀童谣传唱活动举办
时间:2019-07-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炎炎夏日,蛙声蝉鸣,2019年暑假已悄然而至。7月12日下午,2019年春泥计划“缤纷夏日”启动仪式暨优秀童谣传唱活动在大峃镇凤垟文化礼堂举办。

此次活动由县文明指导中心、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大峃镇人民政府主办,县朗诵学会、大峃镇凤垟社区承办。

活动在小朋友表演的开场舞蹈《Angelina 》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小朋友们互相传唱的一首首童谣回荡在礼堂,充满着时代气息、体现出他们的童心童趣,更滋润了他们的心田,使他们在传唱中陶冶情操,快乐成长,树立理想。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原创优秀童谣作品和童谣传唱活动,引导更多的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童谣爱好者踊跃参与童谣创作与传唱,为未成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童谣作品,发挥优秀童谣愉悦身心、净化心灵、启迪心智的作用,丰富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活动还为获奖的童谣颁奖,并赠送童谣汇编书籍。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丰富未成年人暑假生活,营造安全、温馨、健康、快乐的假期氛围。在全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农村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潘聪聪 赵焱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