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感恩与崇拜,父爱如山
时间:2019-06-1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为“父亲节”。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爱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恩生活。6月12日玉壶镇幼儿园开展了“父爱如山”的父亲节主题活动。

小班段通过谈话、图片展示、观看视频等方式,使幼儿知道父亲节的来历和意义。

中大班幼儿动手制作领带和衬衫,体验给爸爸制作父亲节礼物的快乐。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的同时,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感恩、关爱”的种子。 (通讯员 陈思思 郑思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