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三源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19-05-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0日上午,南田镇三源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在灿烂的阳光下,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嘹亮,响彻操场。在师生们的共同见证下,四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荡,队员们凝望着队旗,举起右拳放至右肩,庄严宣誓,每个队员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誓言声声,道出了少先队们坚定的信念和前进的方向。仪式上,新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好好学习、团结友爱、遵守纪律、共同奋进,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让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

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是小学生正式成为少先队员的一次隆重而有意义的仪式。本次活动,使老少先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使新少先队员们在心灵上感受到了先进力量的无尚光荣与自豪。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这批新队员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

(陈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