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校园歌手唱响新建文化礼堂
时间:2019-05-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我问爷爷 什么是中国梦?爷爷说 不被欺凌就是中国梦。我问奶奶 什么是中国梦?奶奶说 菜价不涨就是中国梦。我问爸爸 什么是中国梦?爸爸说 民族复兴就是中国梦......”5月30日下午,新建文化礼堂灯火通明,歌声嘹亮,掌声阵阵,原来是李井小学将“‘庆六一’十佳歌手”比赛现场搬到了这里。

本次比赛共有17名参赛选手,采用十分制的计分方法,评委从歌曲内容、道具着装、舞台表现、音色音准、情感表达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10名成绩优秀的选手为“校园十佳歌手”。 比赛结束后,校长毛胜利等校领导班子分别为“校园十佳歌手”颁奖及为参赛选手颁发纪念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学校文艺活动走进农村文化礼堂,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使文化礼堂成为展示学校形象的新窗口,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和农村艺术文化的相互交融、共同繁荣。

(通讯员:王莲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