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领导“六一”慰问送祝福
时间:2019-05-30 来源:文成新闻网 字号:[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章寿禹、县委副书记徐清雨、副县长金一玲分别带队前往桂山乡、玉壶镇、南田镇、大峃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乡镇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一行来到桂山乡小学、幼儿园,为孩子们赠送课外书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慰问中,刘中华俯下身子与孩子们亲切互动,深入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要求教育部门,要全面改善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办学条件,大力推进思想道德教育,为文成县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桂山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县长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玉壶镇小、玉壶镇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了图书等礼物,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在玉壶镇小,章寿禹观看了孩子们的美术展览作品;在玉壶镇幼儿园,章寿禹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了解了幼儿园的教学及管理情况,同时要求学校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创新管理模式,突出办学特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均衡教育发展的成果,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县长章寿禹赴玉壶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30日上午,在县委副书记徐清雨的带领下,来到南田镇十源学校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学校,学生们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深入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赠送课外书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一行人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的办学现状、基础设施、师资配备等详细介绍。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园内及周边附属设施,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县委副书记徐清雨赴南田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副县长金一玲前往文成实验幼儿园、文成第三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在县实验幼儿园,金一玲走进教室向孩子们问好,给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和温馨祝福;在县第三实验小学,参观了学校环境,在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在校情况后,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她指出文成第三实验小学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

        副县长金一玲赴大峃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