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讲故事比赛
时间:2019-05-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文化,推进孝德文成建设,5月25日,我县举行“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讲故事比赛,来自全县的51名参赛选手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身边的孝德故事。

赛场上,参赛选手限定在6分钟内脱稿独立完成,故事要紧扣主题,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着,讲述着来自他们身边或他们亲身经历的孝德故事。通过一次次讲述,孝德文化得到了完美诠释,不仅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每位在场的观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据大赛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积极营造弘扬孝德文化、传统文化的氛围,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孝德故事比赛为载体,将孝德精神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我们才能知晓恩情的宝贵,懂得责任的重要。(通讯员 林童 郑国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