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举办廉政党课暨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5-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单位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力度,以加强政治建设为内容,以单位党员为对象,5月23日下午,县文明中心举办了一堂以“反腐案件”为题的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胡瑜庆副主任详细讲解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典型案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等八大典型案例,以案例警示循循善诱,并希望党员同志能以案明鉴、以案促改,在警示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做到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