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赴巨屿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5月9日上午,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领导班子赴巨屿镇孔山村、潘山村、潘岙村等3个挂钩村集中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深入基层与老百姓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暖心贴心。

座谈会上,分别听取各挂钩村2019年村庄建设发展规划、村集体经济增收计划以及村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并针对各村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一行人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各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了各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并就各村如何结合乡村振兴、文明村镇创建,如何培育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集体等工作策划做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接下来,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将每季开展1次以上深入联系点开展调研,积极帮助挂钩村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做好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