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大手拉小手 牵手共阅读
时间:2019-04-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激发未成年人的阅读兴趣,营造积极浓厚的读书氛围,近日,大峃镇春泥计划活动中心联合实验幼儿园在县图书馆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牵手共阅读”的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PPT的形式,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画面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下雨天》的故事。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一个下雨天里的好玩的事,随着小猪躲雨的遭遇,一群群动物伙伴出现了,一只老鼠、两只豪猪、三头水牛……十只大象。通过故事,小朋友们认识了动物、认识了1到10的数字,孩子们从故事中感受到了生活细节带来的童真和童趣。随后,孩子们纷纷选好自己想看的书,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启一段温馨的共读时光。

亲子阅读,其乐融融。亲子阅读活动能提升家庭亲情,推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亲子共读、全民阅读的文明新风尚。(通讯员:王周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