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中心主任刘华芳赴玉壶调研首届新式集体婚礼活动
时间:2019-04-2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文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中心主任刘华芳、文明中心副主任陈云云、温州报业相关负责人赴玉壶镇风车宿营基地调研首届新式集体婚礼进侨乡,对接5·20文成县首届新式集体婚礼活动。玉壶镇党委委员蔡丽英全场陪同。

在活动现场,刘华芳一行实地对接了活动各环节和具体流程,完善细节工作,指导活动现场布局,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对活动方案进行不断完善。为提高新人的婚礼体验感,新式婚礼进侨乡,助力移风易俗婚礼新办,提供新思路和亮点举措。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文明中心、共青团文成县委员会、文成县民政局主办,温州新闻网、中共玉壶镇委、玉壶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依然体现公益主题,参加活动的新人费用全部免费。以浪漫集体婚礼撬动慢城“甜蜜之旅”,以慢城品牌节庆活动方式,打造“爱情岛”,引爆玉壶旅游新时尚。

(通讯员 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