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举行“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歌咏活动
时间:2019-04-1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伟大成就,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18日,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系列歌咏活动在文成中学报告厅启动,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二十余支队伍参加了合唱比赛。

一首广东童谣《落雨大》拉开了“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歌咏活动的序幕,孩子们的歌声轻快活泼,表演生动有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带来了歌唱博大情怀、无私奉献的《爱的奉献》,紧扣时代脉搏、展示爱国爱家精神的《国家》等主旋律歌曲。活动中,各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充满活力,用心演绎每一首歌曲,充分展示出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9支队伍获得小组唱、大合唱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结合县第二十七届中小学艺术节,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未成年人的要求,组织学生们用优秀歌曲来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据悉,我县“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歌咏活动时间由4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底。“六·一”期间,各中小学校、春泥计划实施点、文化礼堂等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歌咏活动,全面展开“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歌咏活动,并举行县级“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歌咏展演活动;“七·一”期间,形成活动热潮,各中小学报送“童心向党”歌咏节目,用歌声为党和国家献上诚挚的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