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真情入户访民情 扶贫帮困暖人心
时间:2019-04-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月10日上午,温州市视光眼镜商业协会(党支部)、温州市民政局捐赠站、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文成分会在公阳乡鹿堡文化礼堂联合开展“真情入户访民情 扶贫帮困暖人心”活动。

活动在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文成分会义演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表演者演唱功底十足,现场气氛热烈。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向老党员、孤寡老人、特困户发放慰问金、棉被及饮料。

对于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到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切实让困难村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暖。一位村民不停地说道:“真的是太辛苦你们了,大老远的从温州上来,开车好几个小时,真是不容易”。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村民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