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开展“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5日上午,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团县委、县巾帼文明劝导队、县职业中专志愿服务队在建成区各红绿灯处开展“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活动,倡导文明出行。

现场,只见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指示牌和“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小红旗,在县府、移动公司、珊门等路段红绿灯处积极引导车辆行人文明过马路。

发现有骑电动车的市民在等红绿灯时越过白线,就主动挥动小红旗,大声提醒车主:“您的电动车越线了,请安全出行,文明第一”。同时,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和行人不按规定横过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对路过的群众发放文明行车宣传品等,齐心协力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和点赞。接下来,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将继续深化“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文明之光”照亮自己前行的道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