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交警部门开展电动车、酒驾等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1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18日晚,我县交警部门全员出动,分别在伯温路、建设路、体育场路等地设卡,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及时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特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民警在体育场路、建设路等路段同时开展夜间酒驾集中整治,按照“逢车必查”原则,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摄像机、酒精含量探测器等执法装备,设卡严查酒驾。至行动结束共查处酒驾2起、醉驾1起,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各类违法行为48起。

同时,民警还在伯温路开展电动车整治,对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人进行拦截,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处罚。同时对驾驶人宣读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不戴安全头盔的危险性和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至行动结束共查处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566起。

(通讯员 潘聪聪 王希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