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交警部门全员出动 查处城区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9-03-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你好,请靠边停车,刚刚你骑行电动车没有佩带安全头盔,根据《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二条,驾驶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要对你进行处罚请配合。”3月14日上午7时20分,我县交警部门交警全员出动,分别在城东大道、建设路、县前街等共9个卡点,查处来往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过程中,交警对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人进行拦截,对其进行处罚。同时,交警还对驾驶人宣读了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不戴安全头盔的危险性和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

交警赵东连说:“我们查的紧,处罚不是目的,主要警示交通参与者的每个人,时刻遵守交通安全法,对自己的出行安全负责,查的比较紧多多少少都能给他们警示,安全是为了自己,不是为我们交警,戴头盔而戴,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良好的习惯。”(通讯员 郑国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