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我县开启“全员上路城市精细化管理”模式
时间:2019-02-2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台了机关干部固定上路日,开启“全员上路城市精细化管理”模式。固定每周二全体机关干部、中队全员上路执勤,班子领导带头上路巡查。

结合当前城市精细化管理现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出“回归路面、严格执法”工作机制,通过强化路面显性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努力改善城市市容市貌环境。全员上路后,将重点整治以下不文明行为:一是非机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二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摆乱放现象;三是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占道散发小广告等扰乱现象必清。

据悉,“周二上路日”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基层综合执法能力不足的情况下出台的增强路面见员率,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每周二全员上路执法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综合执法在身边,综合执法为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