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春节将至的2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刘华芳等一行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浙江好人”“温州好人”等先进典型,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新春的祝福。

郑文东首先慰问了2018年温州好人胡永娟,亲切地与胡永娟及其家人拉起家常、嘘寒问暖,对他们一家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表示感谢,鼓励她继续发挥好“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

“老人家身体很好啊,快过年了,我们提前给您拜年了!” 在栖霞新村,郑文东快步走向在巷子口迎接的浙江好人周运懿,亲切握手问候。周运懿虽已80多岁,但看不出老态,精神矍铄,思维清晰。郑文东详细询问了周运懿的生活、家庭等情况,对他发挥余热服务家乡的善行表示充分肯定。在叮嘱老人家注意保重身体的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为进一步确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社会氛围,县文明委在2016年出台《文成县道德典型关爱帮扶实施办法》,由县农商银行出资50万元,作为“文成县道德典型关爱基金”发起基金,在领导走访慰问、子女就学、健康检查等12个方面对道德模范进行关爱帮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