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新春佳节喜迎来,五新村晚热开场
时间:2019-02-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伴随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崭新的2019年如约而至。近日,2019“美丽家园,美好生活”我们的村晚活动在珊溪镇五新村文化礼堂热闹开场。

当天晚上六点半,“我们的村晚”活动正式开场,观众席上座无虚席,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想一度这场村晚的“芳容”了。

活动在21对婚龄50年以上的金婚夫妇登场“秀恩爱”中拉开帷幕,这种同偕白首的感情,让人温馨感动。活动中为金婚夫妇们送上“金婚证书”和纪念品。此次“金婚颁奖”环节,是以金婚老人为典型示范,起到引领激励作用,努力营造孝老爱亲的社会氛围,弘扬珊溪“孝文化”品牌。

随后,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雪娃娃》,赢得了观众们热烈掌声。接下来,二胡独奏、太极、古筝、拉丁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还有退休教师包学冠带来的三句半《五新村好》,以方言快板的形式述说着属于五新村庄美好的故事。据悉,此次村晚所有活动均是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充满着熟悉的乡土气息。

五新文化礼堂的总干事表示,“看到在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说明这个新建文化礼堂的价值正在实现,文化礼堂成为村民的“精神家园”,将会提升农村精神面貌,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通讯员 夏文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