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活动走进朱川文化礼堂——小小书法家写赠道德春联
时间:2019-02-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一群小小书法家们走进珊溪镇朱川文化礼堂,写春联、送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这里的村民。

走进古色古香的朱川文化礼堂,扑鼻而来的是一股浓郁的墨香味,映入眼帘的是执笔书写的小小书法家们,桌面上大红纸、毛笔、墨汁等工具一应俱全。村民们纷纷驻足围观,不停的和孩子们交谈、询问,并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对小书法家们表示感谢。“东成西就全家乐,南通北达广生财”等一幅幅寓意美好、翰墨飘香的春联就从小书法家们的手中诞生了!村民们手里拿着书写好的对联,纷纷称赞小书法家们水平好,他们写出的春联字迹工整隽秀。活动中,还有周边村民送来刚捣好热气腾腾的年糕,以及新鲜可口的农家橘子,感谢这些小书法家们,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喜气洋洋。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文明办、珊溪镇联合开展,红红火火的春联不仅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氛围,更充实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夏文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