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我是小小创客——文成县大峃镇凤阳幼儿园参加温州市第六届青少年创客节
时间:2019-12-0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创客教育发展,探索、交流、推广区域和学校创客教育普及成果和经验,传播创客文化,让师生家长及社会公众近距离体验创客文化,温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温州市委、致公党温州市委员会联合举办温州市第六届青少年创客文化节。

12月7日,县教育局信息科李向阳科长组织带队,凤阳幼儿园蓝晨育、吴歆湉、徐惜晨、陈城四位大班孩子及文成县实验中学多位青少年所组成的队伍代表文成县参与温州市第六届青少年创客文化节。

在本届青少年创客文化节中,凤阳幼儿园通过传统文化手工制作,把文成的文化和凤阳幼儿园的5+特色课程中的乡土创意美工相结合,展示给众人,收获了许多掌声和热情。前来参观者对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来体验的人络绎不绝,吸引来了许多参观者排队体验,孩子们不厌其烦地为他们详细讲解了自己的作品,并指导他们进行制作。

此次活动中,全市各县市区诸多代表队参与,凤阳幼儿园代表队是本次所有参与团队当中年龄最小的团队。

作为唯一一个幼儿园展位,凤阳幼儿园在展示过程中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小朋友、家长、爱好者前来体验创作,人气爆棚,成为最热闹的展区之一。蓝晨育等四位创客对来往的参观、体验者热情详细地解说着自己的作品,并且指导前来体验的爱好者。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在自己的展区里,他们就是别人的小老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