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9日上午,县文明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退休干部、党外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学习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 关于深入做好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和文殡领〔2019〕2号《关于印发文成县推行丧事集中办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做好基层减负工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会议书面听取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完成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措施,党员干部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开展了“党性体验、民主评议”活动,以不记名方式推选出4名优秀党员。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加强,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拉近了支部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