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5日上午,县文明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叶建斌主持,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丹丹到会督导。

会上,叶建斌主任代表班子就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也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

最后,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丹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3个月来文明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效果很好,符合主题教育要求,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又受到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