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我支持 我参与 我践行---文成县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广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019年12月2日,是全国第八个交通安全日。为深入开展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主题宣传活动,由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文成县融媒体中心、文成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文成县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广场宣传活动在时代广场举行。

为了有效提升群众的代入感、体验感,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文体活动、情景体验中,让群众体验一场与众不同的宣传活动。活动推陈出新,通过趣味游戏“保龄球”兑换奖品、“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签名承诺、“我为交通安全代言”合影墙、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形式,吸引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特别是趣味“保龄球”兑换奖品游戏最吸引眼球,参赛的市民在游戏中大显身手,手持篮球,隔着10多米远“投掷”对面的矿泉水,击倒“保龄球”多的则会去兑换区领取奖品,在寓教于乐中不仅认识了不文明交通安全陋习,还锻炼身体。

随后,在游戏获奖的许多市民在“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签名承诺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接着,还邀请现场群众参与“我为交通安全代言”并在背景墙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趣味活动还走进了黄坦镇培头小学,吸引学生参与活动,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将交通规则融入趣味游戏中,有效地普及安全出行知识,提高青少年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不仅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还提升了参与者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市民对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参加活动的市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做起,摒弃交通陋习,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