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红领巾心系中国梦,我们的“村晚”也精彩
时间:2019-12-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30日,由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周壤镇人民政府主办,周壤镇中心小学、周壤镇文体站以及项山文化礼堂承办的“红领巾心系中国梦——我们的村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壤镇小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周壤镇项山文化礼堂热闹开场。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的是婀娜多姿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以及有趣的课本剧表演等。本次的“村晚”与往年有点不同,今年“村晚”的节目都是由周壤镇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组成的。孩子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热情似火,丰富多彩的节目也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红领巾们心系中国梦,在“村晚”的舞台上孩子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稚嫩的歌喉,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放声歌唱。此次活动也展现了孩子们坚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以及牢固树立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

(通讯员  陈丽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