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百丈漈镇首届“垃圾分类主题公园”亲子互动日活动举行
时间:2019-12-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及家长素质及改善乡村环境,由百丈漈镇举办的首届“垃圾分类”亲子互动日活动在黄岭村新亭举行,活动以家庭亲子互动、垃圾分类游戏等方式进行,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大投篮、100米障碍赛、小恐龙捡垃圾、垃圾分类转盘飞镖、分类大比拼、分类跳跳跳、垃圾分类寻宝大赛7个项目引来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通过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趣味垃圾分类活动中认识、接受、参与、践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知识,从小培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的习惯,保护珍贵的土地资源,减少环境污染问题,构建绿色环保的社会环境。

据悉,百丈漈镇立足现有黄岭村(新亭)3A景区村,致力打造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公园。通过家庭互动,寓教于乐,让游戏融入小生活,依托小朋友们带动他们的家长,树立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逐步养成对垃圾进行分类的良好习惯,为打造洁净百丈漈镇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林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