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巡演活动走进大坑文化礼堂
时间:2019-12-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7日,由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巡演活动又一次走进周壤镇,在周壤镇大坑文化礼堂热闹开场。

活动现场人头聚集,热闹非凡。演出在激情洋溢的广场舞《玛尼情歌》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的是少儿朗诵《弟子规》和歌曲《父亲的散文诗》等节目。大家一边拉着家常,一边欣赏着精彩的演出。在优美的手语舞《国家》中,巡演活动落下了帷幕。演出落幕,德孝之行却永不会停歇。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孝道文化,活动还穿插了孝德问题互动游戏环节,以加深观众们对孝道文化知识的印象,使孝道文化深入人心。

这种接地气的活动很受村里的老年人欢迎,大家都爱看并乐于参与。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年轻人学会感恩父母,进而学会感恩社会,有利于增进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也引导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将加入到践行慈孝、共创文明的活动中来,真正让孝文化在村民心里扎根。(周壤镇  陈丽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