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开展“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活动深化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1月6日上午,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文明指导中心、县纪委县监委机关第二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三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清洁家园、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前街路段,志愿者们站在县府前斑马线红绿处,手挥印有“文明交通”字样的旗子,吹着哨子忙着规劝、制止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在二新街路段,志愿者们手拿清扫工具认真清理路面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不到一个小时,所负责路面垃圾全部入桶,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在建设路、伯温路等主道,志愿者们手拿“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交通”等倡议书,一边向市民发放倡议书,一边号召市民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做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纷纷点赞。

随着志愿服务工作的不断深入,有效推动了我县城市文明指数的提升,带动了我县党建工作上升新的水平,同时,也进一步为我县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加油助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