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温州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青年下乡活动
时间:2019-11-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24日,新建文化礼堂迎来四千结对单位温州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青年下乡活动。

上午,曾参加过垃圾分类知识课堂培训的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首先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的知识:1.易腐垃圾:香蕉皮、苹果皮、落叶等;2.有害垃圾:水银温度计、纽扣电池等;3.可回收垃圾:塑料罐、书本、报纸等;4.其他垃圾:一次性电池、一次性筷子等。在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之后,志愿者让小朋友们结合自己日常生活中所观察到的和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回答问题,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为垃圾分类贡献一份小小力量。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

下午,青少年国际跳棋,志愿者提前参加过国际跳棋的培训,并模拟开展课堂讲解。通过讲解教小朋友初步了解国际跳棋,并分组进行对弈。不仅让小朋友学会国际跳棋这项技能,也希望经过训练可以让学员们逐步不在用橡皮擦、修正液,将来在做任何的事情之前都会养成在考虑清楚之后才动手的好习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