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1日,县文明中心联合县巾帼志愿服务队共60余名党员干部赴县前街、寨山公园等地先后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

“文明交通 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前街县府前红绿灯处,只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手持印有“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的执勤红旗,吹着哨子,及时提醒、礼貌劝阻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有序、安全通行。

      

       

“文明旅游 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寨山公园,志愿者一边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拾捡着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屑、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一边逢人就发放“文明旅游 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宣传单,引导旅客从自身做起,恪守公德,文明游览,安全出行,爱护环境,争做文明的传播者。据悉,此次活动发放了近2000份宣传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