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童心向党,红歌飞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暨文成县实验小学第三届红歌大赛
时间:2019-10-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10月30日下午,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共青团文成县委、县教育局联合在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红歌飞扬”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暨文成县实验小学第三届红歌大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活动在全校2000多名学生齐唱的《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激昂的歌声,激情投入的指挥,构思新颖的队形设计和整齐美观的统一着装,引起现场阵阵的掌声与喝彩。

活动最后,教师大合唱《阳光路上》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红歌嘹亮,激燃了孩子们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学子情怀;红歌嘹亮,照亮了我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者形象。此次红色歌大合唱比赛,不仅表达出了我校对关于学生爱国精神方面的重视,还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爱。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今后的日子里用热情点燃新生活,用信念启航新征程,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理想放飞新希望。

(通讯员:林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