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大峃镇城南社区开展“共创共建 美好家园”文艺汇演暨小城镇综合整治文明示范户表彰活动
时间:2019-10-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使我县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更加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近日,文成县大峃镇城南社区举行“共创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暨小城镇综合整治文明示范户表彰活动。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城南社区两委班子、党员、鹤城大姐集体宣读了“共创共建、美好家园”倡议书并集体表态发言,“从我做起,投身于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的新热潮。积极行动,弘扬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的新风尚。身体力行,争做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的共建者。”

活动对一批城南社区规范经营示范户和环境卫生示范户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文明督导员证书,鼓励他们在今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据悉,城南社区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先行先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为全镇推进美丽县城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最后,活动在太极功夫扇、知识抢答、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中落下帷幕。(通讯员 胡永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