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市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带队来文成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9-10-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副主任余庆、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刘更等一行来文成县桂山乡三垟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桂山乡乡长夏青云向徐主任一行介绍了全乡的基本情况和三垟村下步发展思路,同时就近年来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市文明指导中心、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给予桂山乡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謝。会上,市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对桂山乡的扶贫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到位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扶贫项目上,要因地制宜精准扶贫,做好谋划文章,多做惠群众促增收的项目,进一步增强全乡增收能力。

最后,徐伟中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的即将谋划实施的黄年糕主题口袋公园、龙井坑河道连心桥两个扶贫项目。据悉,这两个项目建设资金将由市文明指导中心、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安排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