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指导中心一行赴泰顺县考察学习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时间:2019-10-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带领相关人员赴泰顺县考察学习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在座谈会上,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主任翁卿鸟对我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泰顺县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工作情况,分享了创建过程中典型经验做法以及常见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建议意见,同时就文成县提出的创建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会上气氛热烈,交流坦诚深入。叶建斌主任对翁卿鸟主任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泰顺县创建工作深入扎实,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下步会认真总结,充分学习借鉴泰顺县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措施。最后,叶建斌主任希望双方今后能多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使两地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