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西坑畲族镇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间道德颁模范奖文艺汇演
时间:2019-10-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14日晚上,西坑畲族镇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文艺汇演。西坑畲族镇党委组织盛会用红色歌舞来颂扬我们伟大的党、颂扬我们日益繁荣昌盛的祖国、颂扬我们不屈不挠、崇德向善、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民。以优美动人的歌舞表现西坑人民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深情,进一步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晚会开场,镇党委书记、镇长兰绯绯代表西坑畲族镇党委、政府发表讲话,她表示为祖国70年走过艰苦卓绝、披荆斩棘的道路所取得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与骄傲。同时她希望通过设立“民间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全镇上下掀起尊崇道德模范的热潮,不断汇聚起“赶超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紧接着进行了西坑畲族镇领导班子的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共产党人的初心明为西坑发展全力以赴的使命。

随后,韩楠楠、李倩倩等表演的《 盛世欢歌 》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冯小波、王雪平、刘日莲等相继表演了腰鼓舞、畲歌独唱、民歌联唱、自编快板、情景剧等,民族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舞出了青春韵律,展现了西坑畲族镇人民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勇于攀登的闯劲、拼劲、韧劲,开拓新的成绩,献礼新的时代。

“事非经过不知难。”70年来,我们党历经风雨、波澜起伏,在继续追梦的今天,西坑畲族镇不断深挖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治理成果,招大引强,狠抓特色旅游项目推进,以环境催生经济,实现两山转化,引领乡村振兴。当前的西坑畲族镇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金凤凰,西坑畲族镇党委政府是凤凰的心脏。镇党委政府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镇干部群众,上下一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全力争创文成乡村振兴的“西坑样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