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孝德传万家” 峃口镇“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走进渡渎文化礼堂
时间:2019-10-1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13日,由文成县委宣传部、县文明中心牵头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巡讲走进峃口镇渡渎村文化礼堂,吸引了百余位村民前来观看。

巡讲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来自全县各地的十多组表演者们通过诗歌朗诵、歌曲演唱、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身边的孝德故事等方式,向在场村民展示了孝德文化的内涵。他们的讲述生动形象、声情并茂,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夸奖,有的还情不自禁鼓起了掌。巡讲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度不下,村民们纷纷表示,对孝德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这次活动,不仅对孝德文化进行了宣扬,营造了孝老爱亲的社会风气,还丰富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可谓一举多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